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热锅凉油的误区,为什么我的不粘锅比您的寿命长(图文+视频)

(2021-06-24 07:14:39) 下一个

是不是您的不粘锅坚持不了几个月就开始粘了?是不是您总是遵循热锅凉油的炒菜方法,这个方法不知毁了多少不粘锅,我要是做不粘锅的厂家,我可能也要大力宣传热锅凉油,因为您马上又该买新锅了。

使用铸铁锅必须要热锅凉油,目的主要是为了不粘和减少油烟,既然我们用的是不粘锅,凉锅凉油就好了,为什么还要热锅凉油,热锅凉油就先要干烧一下锅,谁能保证每次都能聚精会神地盯着锅的温度,只要一次干烧过度,表面涂层就会变色受损,失去不粘的特性。

您看看我是怎么使用不粘锅的,按照我的方法炒菜,您的不粘锅立刻会延年益寿,不能保证青春不老,但多用个半年一年是有可能的。

谢谢您的观看,这里是尚食厨房,来自美国芝加哥,一个崇尚美食制作的频道,如果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并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哪里:

https://www.youtube.com/c/尚食厨房?

 

如何做羊肉串和碳烤牛排

我同时做的一样的包子,为什么这两个包子的颜值差距这么大

做个不一样的早餐

在家也可以做出干干的干炒牛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