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把南瓜粥、小米粥、棒茬粥混合在一起,味道真是不错。(图文+视频)

(2021-04-29 07:12:44) 下一个

这是一款适合经常喝的健康养生粥,作为早餐来一碗,暖心暖胃。过去我特别喜欢棒子茬儿粥,而这一款则是把南瓜粥、小米粥、棒茬粥混合在一起,味道真是不错。

南瓜、小米、玉米渣、红枣、枸杞、红糖要分时段下锅才能使最后煮出来的粥有最佳口感。玉米渣特别是颗粒比较大的,比较难煮,需要提前煮15到20分钟,而小米和其它食材却非常容易煮烂,如果与玉米渣一同煮,玉米渣没煮软,粥已经很浓稠,这是就不好煮了,容易糊锅,最后的口感可能是玉米渣还是较硬的,其它已经软烂如泥了,特别是大枣和枸杞,过早放入煮烂以后的口感并不好。糖的量随意,如果是不喜欢太甜可以不加。南瓜可以用红薯、山药或芋头代替,别有风味。

完整制作视频

这里是尚食厨房,来自美国芝加哥,一个崇尚美食制作的频道

 

 

谢谢您的观看,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并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哪里:https://www.youtube.com/c/尚食厨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