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独具特色的【糖醋排骨】免油炸 不油腻(图文+视频)

(2021-01-11 07:15:32) 下一个

相信很多人都做过糖醋排骨,总结几条操作的关键:

排骨切小块,猜我用的是什么神器,不费吹灰之力,没有任何噪音,轻松搞定。

调糖醋汁的时候加点柠檬汁,别有一番滋味:(柠香板糖醋排骨)

前期处理很重要,冷水下锅煮去除腥味。水要适度,要收汁,味道才能浓郁,糖醋要比例适当,太多太少都会影响效果。

用料:排骨 一千五百克、 两汤匙白糖、三个半汤匙香醋、两汤匙生抽、一汤匙老抽、一汤匙料酒、半个柠檬、半茶匙盐、葱、姜适量

谢谢您的观看,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旁边的小铃铛

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连薰衣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rstian' 的评论 : 剪刀链接: https://amzn.to/3pWs9Z8
Hurstian 回复 悄悄话 剪排骨剪刀有链接吗?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