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只要掌握好这关键的要点,一般的铁锅也可以不粘(家庭版干烧鱼)(图文+视频)

(2020-12-01 22:04:36) 下一个

相信大家都遇到过炒菜的时候粘锅的问题,也都听说过要热锅凉油,那么到底锅应该多热,油又该多凉呢,这似乎很难控制,是不是锅越热越好,油越凉越好呢,可锅烧太热,凉油进去也就成热油了,高温烧出来的菜可能看着不错,可那是不健康的做法。

我用没有任何涂层的熟铁锅,通过煎鸡蛋和煎鱼来告诉您怎么才能不粘。

同一个锅,用高温可以沾成这样

也可以低温煎成这样,锅只烧了五成热,煎出的鸡蛋非常漂亮而且很嫩。

煎鱼也一样,干锅一定要先涮油,倒出,再加凉油,然后文火慢煎,刚放进锅里先不要翻动,这是关键。

这样煎出的鱼,看着就爽心悦目

附带我还做了个家庭简易版的干烧鱼。

谢谢您的观看,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旁边的小铃铛

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这里:

 

谢谢您的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