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他跑得那么快,为什么?我不是说步频或步幅

(2020-12-17 06:42:27) 下一个

如何才能跑得更快,跑得更安全,这是很多跑者的诉求。

一般意义上讲,决定跑步速度的因素只有两条:步频和步幅,如果你能达到255的步频,同时还能迈得开腿,让步幅达到2.44米,那么你就是百米世界冠军。不过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人,我100%可以确定,你最多只能达到一个。这是身体能力问题,无法效仿。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分析优秀运动员的跑步技术,找到我们可以学习效仿的地方。

不过我在视频里讲的话题只是后腿,从支撑到离地到超越前腿。内容主要包括如何离地更快速、更省力、更安全,以及空中剪腿动作。希望对您的跑步能有所帮助。

《尚跑圈》王教练感谢您的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