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跑步腾空时的折叠与放松(图文+视频)

(2020-10-20 20:19:42) 下一个

跑步也要讲经济学,跑步经济学应该是研究跑步活动中身体相应的组织器官之间的关系及其运动、发展的规律。 核心思想是跑动中合理利用体能、有效利用自身特点以发挥最大化。

跑步时会放松才能跑得更轻松长久,这里的放松不是跑步结束以后的放松,而是在跑动过程中身体局部的放松,这在跑步时特别是在长跑中的意义非常大。一是为了接下来的动作蓄势,二是为了节省体力以应付长时间的运动消耗。

我这段视频时间不长,只能讲那么一刹那的动作:后脚离地后腾空时膝关节以下的动作:放松与折叠。

相关的视频还有

《尚跑圈》王教练,感谢您的观看,留言必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