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下坡跑法】为什么要三心二意、张牙舞爪。

(2020-09-09 06:09:59) 下一个
我对下坡跑总结了几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跑下坡要三心二意、张牙舞爪,不是开玩笑吧?
三心二意可不是说下坡跑时可以三心二意呀。 
跑步姿势讲究身体中正,摆臂中规中矩,怎么还能张牙舞爪?
我这么讲主要是便于记忆,便于下次再遇到下坡跑的时候,你立刻就能想起来。
这段视频还用了大量时间讲到下坡跑的几个技术要点,比如减少落地时间和不同落地方式之间的切换,以及跑姿和步态的适当调整。 
视频是接着上次上坡跑的话题,告诉你三心是什么,二意又指的是哪二意。
下坡跑是最容易受伤的时候,长跑后出现莫名其妙的伤痛往往是在下坡跑时产生的。下坡跑强大的离心肌肉收缩,会对大腿的薄弱环节造成伤害,但也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去做专门的练习,掌握了下坡跑步的技术,定会在训练和比赛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欢迎大家留言探讨,尚跑圈期待您的加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