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家庭

“活泼的信仰、卓越的人生”:聚焦夫妻关系、亲子教育和家庭理财
正文

圣经中的父亲

(2020-06-21 16:19:56) 下一个

为天上的父献上感谢,为地上的父献上祝福。父亲节快乐。

以下聖經經文表達對父亲的愛,讓他知道他在你的生命裡有獨特的角色、重要性和價值,不但是在你的眼中,在神的眼中更是如此。

视儿女为祝福

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他所给的赏赐。——诗篇127篇3节

供应所需

你们中间作父亲的,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拿蛇当鱼给他呢?——路加福音11章11节

遵主旨养育儿女

你们作父亲的,不要惹儿女的气,只要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他们。——以弗所书6章4节

怜恤儿女

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他的人。——诗篇103篇13节

劝勉儿女

你们又忘了那劝你们如同劝儿子的话,说:“我儿,你不可轻看主的管教,被他责备的时候,也不可灰心。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希伯来书12章5节

管教儿女

你当心里思想,耶和华你神管教你,好像人管教儿子一样。——申命记8章5节

责备爱子

我儿,你不可轻看耶和华的管教,也不可厌烦他的责备。因为耶和华所爱的,他必责备,正如父亲责备所喜爱的儿子。——箴言书3章11-12节

为儿女打算

如今我打算第三次到你们那里去,也必不累着你们,因我所求的是你们,不是你们的财物。儿女不该为父母积财,父母该为儿女积财。我也甘心乐意为你们的灵魂费财费力。——哥林多后书12章14-15节

成为孩子的骄傲

子孙为老人的冠冕;父亲是儿女的荣耀。——箴言书17章6节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