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茄子加咸鱼不止咱们百吃不厌,意大利也有它的经典【茄子咸鱼意面】(图文加视频)

(2020-05-05 06:00:39) 下一个

 

超市小瓶子里装的西班牙或意大利小凤尾咸鱼,还有调味酸豆caper 是我冰箱里不可缺少的调味料。它们跟我自己做的豆豉辣酱一样,用处多多。一个中餐一个西餐都是不可缺少提味儿调料。

西方超市的大茄子,颜色和味道都没法和咱们从小认识的茄子相比。我每次做这种茄子之前都把它切片,事先无油烤或煎一下。经过这样处理,茄子容易入味又不需要加很多油(茄子太爱吸油了),好吃又健康。

茄子咸鱼意面虽然是意大利的一道经典菜,但实在是太适合咱们的口味了。如果没有橄榄油和帕玛森奶酪,我每次吃它都恍惚觉得回到了小时候。

看看不到两分钟的视频,一起做茄子咸鱼意面。真是特别的好吃。

欢迎订阅我的美食频道,每周都会有新内容:

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HG7eGZIBYZI9AOjO-WJs1A

 

茄子咸鱼也可以作为下面的鲜虾馅意饺的酱汁:

或者配下面的烤羊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安逸时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rrimac' 的评论 :太不好意思了,刚刚看到你的留言:小瓶装西班牙或意大利咸鱼: salt cured anchovy filets
merrimac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您小瓶子里装的西班牙或意大利小凤尾咸鱼叫什么名字呢?
南山依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介绍的意大利风格菜肴,怎么会想到这个风格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