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个人资料
正文

2022年(把烦恼交给神)

(2022-06-01 14:39:03) 下一个

过去现在未来是同时发生的,只是我们因为感官太少,根本感知不到。其实你这个作为“小我”的一生早已注定,你只是不知道。既然该发生的必然会发生,不该发生的必然不会发生,那你还在为未来担心什么,焦虑什么呢?

说是同时发生的,是个比喻,因为时间其实是个幻境,错觉,这样说只是为了便于理解。

时间和空间都是不存在的,是我们的身体和大脑制造了时间和空间的错觉。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练习活在当下一刻。

有人说,我是啊,我是活在当下了啊。然后就跟我谈起昨天怎样怎样了,上周怎样怎样了,还在纠结昨天的事,上周的事。那不叫活在当下好不好?上周昨天也是过去啊,就连前一秒也是过去啊,当下是什么?当下是就这一秒钟,或者更短,说的是这个瞬间。你没活在当下,你还在跟我说上周昨天刚刚发生过的事情,你还没放下,那不叫活在当下一刻,活在当下瞬间。

问题:魁省通过九六号法案,是否去多伦多?

如果你足够的相信神,百分百的信任他,那么,听从他的安排吧。如果他让你去多伦多,他会给你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如果没有,那也听从他的安排吧 。

或者,如果你真的很想去,那么,祷告吧,夜深人静的时候,把自己交给神,真诚的祷告,神会把你的祷告变为现实的。

他会给你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而不是你现在盘算着怎样去才划算,怎样去才能给自己谋求最大的利益。

但是,如果是我,我就百分百相信神的安排,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的安排,我不会刻意做什么,我会把自己完全交给神。

回:我不想去,我祈祷96号法案取消吧
可以啊,没问题。只要诚心祷告,没什么事是不能实现的,即使我们看起来不太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