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个人资料
正文

2022年(你就是道)

(2022-06-25 06:13:43) 下一个

那个一体,那个神,那个宇宙本体,那个你真实的自己,是无始无终(无时间,就是永恒),无处不在(无空间),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这不是口号,也不是比喻,就是这样的。用大脑是想不通的,需要靠领悟。

一个人急急忙忙的过来说,我的房子着火了,我的房子着火了!快帮我灭火!你知道根本没有这个房子,只是这个人以为有,你是拿起消防栓帮他灭火呢?还是告诉他,房子根本不存在?所有的市面上的修行方法都是,帮助他灭火,而不是告诉他,房子根本就不存在。也就是把他的噩梦变美梦,而不是叫醒他。

每天早上起来的一个念头,在光和爱里祈祷,感恩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每天上床睡觉前的最后一个念头,在光和爱里祈祷,感恩顺利的渡过了一天。

把自己变成太阳,把自己的光和爱,传播出去。不需要做任何事,只需要你时刻保持感恩,慈悲的心对待周遭的一切,你遇到的人,遇到的事。如此简单,你就成为了太阳。

在这个地球意识转变的重大时期,进入宝瓶时代,(也就是佛教里说的末法时代)不管周遭发生什么,都没有关系,因为你知道,那只是推动整个地球的转变的一个现象而已。怀有慈悲感恩的心,是你给这个养育我们的地球的最美好的回馈。

为学日增,为道日损。

智慧是,从你放下一切知识,一切所学,所知,所想的时候,在那里起步。

你的真实的自己,就是智慧,是圆满,是全知全能。

也就是道。

你真实的自己,就是道。

醒来了,你就知道,你本身就是道,就是那个全知全能的唯一真实。

宇宙不会犯错,一切都是刚刚好。

不管遇到什么人,什么事,什么状况。默念:宇宙不会犯错,一切都是刚刚好。

它会让你臣服,然后你就成为了一个透明的容器,让那股能量无阻力地流过了你,自然的就消失了。

相反,如果你抱怨,嗔恨,心里过不去,那你就制造了阻力,阻挡了这个能量流,随之而来的,是产生了更大的业力能量,怎么也转不完,这股你自己制造的能量还会继续回来,作用在你自己的身上。所以,最明智的就是,随他去,不反抗,接受。这就是臣服。

过去现在未来是同时发生的,只是我们因为感官太少,根本感知不到。其实你这个作为“小我”的一生早已注定,你只是不知道。既然该发生的必然会发生,不该发生的必然不会发生,那你还在为未来担心什么,焦虑什么呢?

说是同时发生的,是个比喻,因为时间其实是个幻境,错觉,这样说只是为了便于理解。

时间和空间都是不存在的,是我们的身体和大脑制造了时间和空间的错觉。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练习活在当下一刻。

有人说,我是啊,我是活在当下了啊。然后就跟我谈起昨天怎样怎样了,上周怎样怎样了,放不下。那不叫活在当下好不好?上周昨天也是过去啊,就连前一秒也是过去啊,当下是什么?当下是就这一秒钟,或者更短,说的是这个瞬间。你没活在当下,你还在跟我说上周昨天刚刚发生过的事情,你还没放下,那不叫活在当下一刻,活在当下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如是觀 回复 悄悄话 真实的表述, 所有一切都是完美无疵的存在当下,无远无近,无急无缓,也无敌无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