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个人资料
正文

声明

(2020-02-04 13:25:07) 下一个

所有博文的思想绝大部分来自于杨定一博士(2020以前)和杨宁老师(2020以后)油管上的视频,全都是只言片语,里面加上了我自己的理解,所以非常具有个人色彩,还很片面,谈不上正确,更谈不上真理,希望各位聪明智慧的读者自己去粗取精,谢谢。

另外,强烈建议各位读者去买杨定一博士的书和听他的视频。也强烈推荐杨宁老师的易度门油管视频,讲的非常浅显易懂,希望有缘人去跟她学习。

如果杨定一博士的追随者或者杨宁老师的学生介意我的博客所写东西的话,请告之,我马上撤下所有文章。这两位都是我非常尊敬和赞赏的老师,我非常非常的感谢。

后记:

想了一下,上边两位是给我影响非常大的,但还有其他人给了我很大的影响,我觉得应该把他们的名字列出来,请有缘人去看他们的书:
Sri Nisargadatta Maharaj(马哈拉吉)
Papaji(帕帕吉)
Ramana Maharshi(马哈希)
Lester Levenson(莱斯特)
艾妮塔 穆札尼(Anita Moorjani)
还有一位网友“存在无法说”(Miat42)

也一样的感谢他们。

后记2:

李嗣涔:看了他的气功研究的视频,给我很大启发

文学城博主千年守望:文章写得非常好,实修的功夫很好,站在保持身体健康的角度,非常欣赏

Stonebench 文学城茶坛网友(但是还停留在行而下的思辨,石兄看到了别生气啊)

发现这样感谢下去是无穷无尽的,哈哈哈,那就感谢一切有缘众生吧。。。。。都给了我启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