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个人资料
正文

2020年(二 不违背生命的规律,就是顺应天道,就是和宇宙频率共振)

(2020-02-13 11:16:01) 下一个

不违背生命的规律就是跟那个宇宙能量接轨。因为你的身体也是它的一部分,具有它的全部能力,只需要不违背这个生命规律。
那么什么是不违背这个生命规律呢?就是,停下分别,定义,认知。然后守住,保持。
身体就会启动它的强大的自愈功能。超乎你的想象。
当然,不违背这个生命规律还包括,吃好的食物,喝好的水,心平气和,摒除坏习气(佛教讲的贪嗔痴慢疑)。
时时刻刻保持这样很难,但是一天拿出一两个小时,就已经有足够的力量启动你身体的自愈功能了。
你的免疫系统会达到最佳工作状态。
切记不要有,我要打败它,我要战胜它,我要跟它战斗到底。这种想法。
你需要的态度是,态度平和地看待疾病,不分别,指的是中立的看待它,不认为它是病也不认为它是不生病,停留在佛说的“中道”,就是改变二元对立的思维方式,无所谓善恶美丑,疾病与健康,善恶美丑,疾病健康都是人类的定义和分别,停下这个定义和分别,尽量保持,那样的话,身体就顺应了生命的规律,慢慢走向了正规,人类所谓的”疾病“就会逐渐消失。
我不是说生病了不吃药不看病,该吃药吃药该看医生看医生。中医西医,你信什么就看什么,只要你信的,就会有作用。
这是因为我们都是做不到完全的顺应天道顺应生命规律,那是最理想化的状态。

活在当下,每一刻只有一件事,一个念头,专注,慢慢的你会发现,你的心,也就是真实的你自己,它无处不在。宇宙真实的启示在你的身边,无处不在,只需要你的关注,慢慢地就开启了你本来就有的智慧。
它是无限。佛说,其大无外(无限大),其小无內(无限小)。
也就是无空间。
空间是我们的感官错觉,是幻境。
时间也是一样。
无始无终。就是佛的无生见。指的是,万法本无生。意思是,没有出生过,当然也不会死亡。即是永恒。
我们三维空间,只是我们的感官错觉,时空幻境。
你认为这么重要的,这么特别的这个“我”,并不真的存在,而是和时空一样,是我们的感官错觉。
你认为这个坚实存在的“我”,你把这个“我”作为了所有假设的前提,但你从来没有检讨过它是否真实。因为你的感官觉受告诉你,这怎么可能是假的,刀割我一下我会疼啊,吃到好吃的真香啊,看到好看的真开心啊,等等。你认为这个“我”真实不虚,从来没有怀疑过,这就是佛家所说的”我执“。
这个我执是最难看破的。佛所说的破一切相,最难的就是这个我执。其实我执破了,一切相也都破了。其实,只要破这一个相,所有相就都破了。

悟道这条路是任何人都可以受益的。不管你是以什么初衷走上这条路的。为了健康也好,为了改运也好,为了升官发财也罢,只要是理论没有走偏,对人对己都是受益无穷的。
即便是还没有成道,还在路上,也可以解决很多的人生烦恼,心理问题。虽然这些都是到达终点的副产品。

不抱怨,不嗔恨。抱怨是因为自己没能力处理事情,然后就会怪罪身边的关系亲近的人,比如父母配偶子女,他们不帮你不理解你。
看自己的能力,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余下的。。。。随它去吧。。。。。没什么大不了,世上的事情,没有那个重要或者不重要,都是一样的不重要,或者说一样的重要(重要不重要是人类的认知和定义,要停留在佛学的“中道”)

当你对他人产生厌恶,鄙视等不好的情绪的时候,要提醒自己:众生都是处于“无明”当中的佛。换句话说,所有人都是坚持小我“ego”幻觉的“that”啊。是不是这种负面情绪就小多了呢?

我们都没有意识到,其实我们时刻都活在恐惧,害怕,没有安全感之中。为什么会害怕恐惧?那是因为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知道这个世界真正是什么样子,更无法掌控生活的方向。
就是无知,无明导致恐惧。对于未知,两种感觉,一种是好奇,一种是恐惧,或者两种兼有。那么我们只要了解知道真相,恐惧就会不见了。当我们有一天了悟真相,我们就会过上真正无惧的生活,因为你知道了一切,一切包括生,包括死,包括人生目的,包括其他无数维度的生命存有。

当什么都不做的时候,我们往往抓耳挠腮地难受,不是看看这个就是摸摸那个,填满这无聊的时光。为什么呢?那是因为这个“我”是不存在的,是虚幻的,只是一个“我”的错觉,没有任何事做,“我”就担心自己消失,所以需要做些事情来让这个“我”的感觉保持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