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个人资料
正文

2020以前(二十七 活出一体,活出空性)

(2020-02-13 09:50:51) 下一个

组成身体的每个细胞都有自己的意识,而这些个都是来源于那个源头意识,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身体比我们自己聪明多了,我们的身体带着智慧。

如果我们尊重我们的身体,该睡的时候睡,渴了喝,饿了吃,快乐的时候放声笑,伤心的时候大声哭,不压抑情绪,一切顺从身体,那就活在了“在”的状态。
你透过你的思想影响你的身体结构
如果你相信遗传,那么遗传本身在你的生命里就变成一个强烈的暗示性因素,而能将你相信一直在那儿的病痛带到身体里来。

不管你这个小我做什么,职位高低,多有成就或没有成就,或者看起来体面,不体面也好,只要你存在,就完成了你的意义。单单就是存在。
但要知道,不是说这个肉体存在哦,肉体没了,你还在。一直都存在。
当然肉体在的时候,你也在,肉体不在的时候你还在啊。永远都不会消失。肉体只是一件衣服,肉体消失了你就是换了一件衣服而已。

当你明白了,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是肉体感官对真实的歪曲,而真正的你就是那无处不在无始无终无所不能的无边宁静,那么你就会看懂所有的经,明白所有的法。
接下来的路,就是做任何能让念头消失的事情,然后就等着那个宇宙真实来把你吞没,那时这个小我就消失了,你是山,你是石头,你是花,你是草,你是桌子,椅子,杯子,你是一切。

臣服。让自己的自我,就是所谓的小我,时时刻刻臣服于神(真我,佛性),把自我的一切交出给神,一切托付给它,让它来帮你处理一切。生活中臣服接受一切,这个跟小乘佛教提倡的改掉习气一个道理,真的接受了一切那还会有习气吗?没有了习气,自然就不会产生新的业力,生活就顺了。

真实是不可知的。唯有实证这一条路,因为它是超越三维空间时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