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等待

(2005-12-07 06:39:43) 下一个
女人是经不起等待的吧。上次见他,他说,或者他爱的方式和我想要得不同,可是,他是爱我的,要我耐心的等待,有一天,他会让我买任何我想要的东西。那时感恩节,我们没钱,甚至舍不得出去吃顿晚餐。我很想告诉他,我从23岁和他在一起,今年我27,现在的我,都不可以再用青春来形容。从和他在一起开始,他就让我等待,等待他和他的前女友撇清关系,等待他出国,等待我们结婚,一个没有求婚,没有婚戒的结婚,一个又一个地等待,没有等来美好和幸福,只不过是下一个等待。以为,经历过了恋爱的风风雨雨,结婚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可哪知道,和他的结婚,不过是痛苦的延续。他选择了倾尽他的所有,去给他的七大姑八大姨买礼物,却不会给我一个求婚的戒指。生活总会给我开玩笑,父母最爱的孩子不是我,我寻寻觅觅的爱情,原来最爱的人不是我。这样的回忆,痛如骨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