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流水账——Dec 12, 05

(2005-12-12 19:47:31) 下一个

早上九点起床,十点多就出门了。十一点到达starbucks。一路心情都很好,用手机照了好几张相片。虽然还是经常走神儿,但是今天看了近三个小时的文章。已经开始看第二遍了,明显的开始思考了。嘿嘿。感觉不错。不过也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午三点多离开。发现只能在那儿坚持四个小时。然后去walmart买了国际象棋。还想买围棋的。不过居然没有卖的。晚上作了方便面,吃得很开心,看着成长的烦恼。不过发现,有些不喜欢看了。还没想好下一个娱乐节目是什么。如果只是到这儿的话,这一天真是不错。

他打电话来,我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地和他讲话。说不知道围棋是起源于中国的事儿,让他陪我下棋。真得很久没这样笑嘻嘻的和他讲电话了。然后他就说,要给我买游戏机,昨天还是前天的,说过觉得在他那儿没什么事儿做,想打游戏玩儿。问他之后才知道要一、二百。心情一下子就低落了。好贵阿。同时心里在说,这么多的钱不如买些别的东西给我。要不吃一顿也好啊。然后就是,悲哀的觉得,没钱想要娱乐一下都要百般的受限制。

更糟的是,在华人上看到了一个mm讲和bf交往的事儿,讲到了订婚戒指。于是我的眼泪一发不可收拾。看到她说,一个女人这是一生一次的事儿啊。自己真的好痛。看着自己光光的手指,想着,作为一个女人,是不是很失败。没有过光明正大,甜甜蜜蜜的恋爱,没有过求婚,没有过结婚戒指,没有过婚纱,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几件事情,自己都没有过。

这个戒指,实在是我的心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