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心结

(2005-11-30 19:28:00) 下一个
现在的日子过的不是很开心,恐怕都是因为自己的心结。因为状态很差,不得不看了心理医生。可惜的是,心理医生只是让我从老板的压力中解脱,却无法逃离自己的心魔。现在可想到的有三个心结。首先,我学着自己畏惧和憎恨的专业,也不知道将来自己能做什么。然后,父母不幸的婚姻一直都是心里的那根刺。最重要的,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充满着遗憾。一直以来,我都清楚自己前两个不开心的事情,毕竟,从我十八岁开始,我就知道了。可是我却不知道自己的爱情,一样的充满了坎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