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观鱼一剑同学是否精通历史的若干考证

(2023-10-08 07:07:56) 下一个

遥想当年,每个人都认为历史知识是孔雀毛,有一根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如果你多有一根半根的,那简直不知道该插到头上还是插在......后背。

我可没说是哪儿,你们想歪了就歪着想吧,又不会少块肉。

对了就是这个少块肉的问题,被一剑同学批评我们见识短,他说不能什么都用几块肉来衡量,那太俗。

但是呢,作为家庭妇女(就算你不是家庭妇女,身上总有几块肉吧,就算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有镜子照一下实在穷的没镜子自摸一下也是可以的,原则上要求是你只要知道什么是几块肉,das Ziel ist几块肉,方法字符,不限)对几块肉还是很有感情和感觉的,特别是现在这么INFLATION,SHRINKFLATION,几块肉的意思就是

这件事很重要。

什么事?关于一剑同学是否精通历史。

考证一,好像貌似一剑提过三国(演艺?志?)不知道他看的是哪一年的哪一个版本,我必须承认,我哪个版本都没看过,所以他拿那上面的东西南北风出来吹,我们是没办法判断正误的(我ASSUME丸子也没看过,现在讨论很严肃的事情,看过也要假装忘掉)

考证2,记得一剑喜欢整酸词儿(注,不是离骚,离骚我就知道了)这个能作为精通历史的证据吗?肯定不能啊。你不能说我会之之呼呼者者也也就说我精通历史啊。是,没错,倒退几百年可能那些人是这么说话,也许加摇头晃脑的动作还,但是我们是很严谨的,那叫形似。不算。

考证三,有时候一剑还透露他人识很难很复杂的字。这个的结论可以参考问题1,我们也不认识,也不知道你说的对不对啊。是吧。不认识的话,那拼都拼不出来。所以这件事尽管不能证伪,但是也不能证实,属于未知集合范畴。你能拿未知集合范畴里的东西来作结论吗?肯定不能。

CONCLUSION,基于以上种种研究讨论观察实验,一剑同学是不是精通历史是存疑的。暂且认为不太是。

(此结论可以动态改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