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口水歌(3)

(2024-09-09 10:00:15) 下一个

陶三洋洋得意的迷幻风被我骗到手

 

流星   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把心事   写在空白纸片
等夜晚的天空流星出现
等待里的分秒  有快有慢
远处蛙声片片段段
 
流星来的时候天有微微细雨
我只好把心愿 放回抽屉
推开窗闻到风轻轻呼吸
身边秋虫喃喃尼尼
 
好心人跟我说 感情这件事 认真的就会真输
想越多会犯越多错误
就算纸写再满
也敌不过雨和时间 迟早模糊一片
他们看不到我最真的愿
那个愿我放在心里  没写进清单
如果两人注定一个输  让我输
 
他们说很多问题   最好不要去找答案
还说知道答案 会让心碎成片片
他们不知道我从来不计较答案
就像不计较
流星来的时候 是不是下雨天
我会不会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EVRE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房东的猫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