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的妈妈

大家好,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从小受父母影响接触料理行业,从此爱上料理,为了吃的更健康营养,读硕士学的营养学。我爱美食,也爱交朋友。我相信缘分,也珍惜缘分。你来到我博客,这就是缘分,愿与你交流育儿知识,美食,谢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亲子便当?看烟花(文字?视频)

(2019-12-30 05:17:57) 下一个

我家老大(5岁)和老二(3岁)就特别喜欢跟我下厨房,然后帮我干这干那。

这个是和我家孩子们一起做的亲子便当,还有一家人看烟花的视频。

在此祝私房小菜越办越好!也祝大家新年快乐!2020年万事顺顺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家小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亮妈妈,都爱帮忙,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都好可爱呀。都是妈妈的小帮手。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