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的妈妈

大家好,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从小受父母影响接触料理行业,从此爱上料理,为了吃的更健康营养,读硕士学的营养学。我爱美食,也爱交朋友。我相信缘分,也珍惜缘分。你来到我博客,这就是缘分,愿与你交流育儿知识,美食,谢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应冬季一款好玩好看的儿童餐(图文?视频)(也可以当午餐便当哦)

(2019-12-26 22:19:14) 下一个

往年的今天我们这边其实都已经下雪了,虽然不会是大雪飘舞。但也是可以让孩子们看到雪,摸到雪,堆个小雪人什么的。可是,今年都年底了,但天气还是这么暖和。

为了满足下孩子的愿望,那今天咋们就来“玩玩”桌上的小雪人吧!

如果用来当午餐便当的话,就把小雪人横躺着放便当盒,然后再其余的空地方塞上各种五颜六色的菜(千万不能有空隙,要不小雪人会变样的????),可爱的午餐便当也就完成了。

先来用海苔剪出小雪人的眼睛,嘴巴等小部件。用胡萝卜做它的小鼻子。小部件花点时间,其余就很快了。

我频道目前主要是做小孩美食的,欢迎来我频道转转。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K-bZ_5upAV0rmXAutNyew

看帖愉快,冬季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