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的妈妈

大家好,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从小受父母影响接触料理行业,从此爱上料理,为了吃的更健康营养,读硕士学的营养学。我爱美食,也爱交朋友。我相信缘分,也珍惜缘分。你来到我博客,这就是缘分,愿与你交流育儿知识,美食,谢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郊游便当。机器喵和索菲亚便当(图文?视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把小孩便当做得更好。

(2019-12-21 01:00:06)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来自日本的三个孩子的妈妈。今天很高兴能在这里通过这个平台来分享我的便当。

在这边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现在孩子平时中午都不用带便当。我家孩子是周一到周五带白米饭或面包就好。

其中有时星期二的话,连米饭都不用带。学校会安排营养套餐。

但是郊游或者有什么活动时,就必须给孩子做便当。学校会提前一个月来一封信。要记得哪天准备便当。

所以我也会提前,问好孩子那天你们要什么便当啊。就会尽量按照他们的要求来做。毕竟带便当也就那么几次。

这次我5岁儿子点的是 哆啦A梦便当,3岁女儿特别喜欢索菲亚,所以一再强调要索菲亚便当。

哆啦A梦大家都特别熟悉了。索菲亚的话,我发张照片过来,供大家参考。

(它是迪士尼出品系列动画片,讲述一个平凡女孩经过一系列奇特的经历慢慢学习成为一个真正的公主的故事。)

 

我的频道目前主要是做小孩美食的,欢迎来转转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K-bZ_5upAV0rmXAutNyew谢谢大家用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帖子。如喜欢的话,下期再见。再次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