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的妈妈

大家好,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从小受父母影响接触料理行业,从此爱上料理,为了吃的更健康营养,读硕士学的营养学。我爱美食,也爱交朋友。我相信缘分,也珍惜缘分。你来到我博客,这就是缘分,愿与你交流育儿知识,美食,谢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今天心情特别好

(2019-12-17 18:00:17) 下一个

大家的流感终于好了,孩子们一个比一个能吃能喝了。所以我今天特别开心。

上周是老大和老二的保育园发表会,我和孩子爸背着老三去参加了。但是没想到老大班里好几个小朋友得了流感,当天发表会完后,老大回来跟我说 妈妈,好冷啊!当时气温确实不高,再加上一直穿的小短裤,跳的舞,真以为是冻住了,没想到一摸额头,发着烧。立马就给开了空调,量体温。吓一跳,快39度了。我的娃啊,那上午的舞还跳得那么好。还那么卖力,原来是顶着高烧在跳的,我当时眼角都湿了。孩子为了把最棒的那面展现给父母看,原来是多么的努力。我就想起自己平时经常凶她们,是多么的愚蠢啊,多么的,。,,

发表会的当天孩子他爸也流感,然后全家开始都带上口罩,但是老三才1岁,没法带,就希望千万别传给她了。经过一周的休息和吃药,孩子爸爸和老大都好了,老二跟老三也啥事没有,我一下轻松了很多。

第一次在这里写文章,就把这个心情记录下来吧。

祝大家天天健健康康,心情美美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