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的妈妈

大家好,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从小受父母影响接触料理行业,从此爱上料理,为了吃的更健康营养,读硕士学的营养学。我爱美食,也爱交朋友。我相信缘分,也珍惜缘分。你来到我博客,这就是缘分,愿与你交流育儿知识,美食,谢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爱吃米饭的小朋友,三个娃的妈妈有新招数(把米饭做成糖果,不爱吃米饭的小朋友们也抢着吃。)午餐便当也ok(文视频)

(2019-12-17 17:21:23) 下一个

有很多小朋友就是不爱吃米饭,真的没办法嘛?如果你家的宝宝不爱吃米饭,可以试试这一招,把米饭卷起来,然后放上各种颜色的蔬菜等。我今天是做的孩子的晚餐,时间不充裕,所以没有做出各种漂亮的颜色来,大家可以自由发挥,我做的你可以参考下。然后你们根据自己家宝宝的喜好,来搭配颜色。也可以跟孩子一起来做,很有意思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