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的妈妈

大家好,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从小受父母影响接触料理行业,从此爱上料理,为了吃的更健康营养,读硕士学的营养学。我爱美食,也爱交朋友。我相信缘分,也珍惜缘分。你来到我博客,这就是缘分,愿与你交流育儿知识,美食,谢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炒饭最新颖的做饭(鸡蛋不炒饭里,放炒饭的上面,顿时可爱百倍)小朋友们抢着吃,进来看看做法吧。没炒过饭的人一看就会。放便当也是很棒

(2019-12-17 06:20:40) 下一个

一说到炒饭,谁都会。但怎么能把它做得新颖又很好看呢?孩子们吃完还想吃。方法还得必须最简单,那是必须的,妈妈们都太忙啊!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特别懂。小的也才刚满一岁。就希望我一直能抱着她,,,但是也不能忽略哥哥姐姐吃的问题。

炒饭不但可以给妈妈省时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把孩子平时不怎么爱吃的菜,切得很细,跟饭一起炒,还有营养。想挑食也不容易,不爱吃的菜一样一样挑出来,太费事,那还不如全吃了。。先不多废话了。进入主题。

今天我要做的炒饭是,不把鸡蛋炒饭里,而是蛋单独用个锅煎,加上香肠,把它做成一个花,孩子们看了肯定会兴奋的。我视频里用的是鹌鹑蛋,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饭量来选择。

小小建议:小孩子吃的饭和菜尽可能按营养搭配好,按他的量分开,摆盘。他就真能把自己的那份都吃完,吃完后他有成就感。(不挑食还营养百分)。

如果你喜欢的话,就给我个赞吧,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也欢迎大家留言哦。那咋们下期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家小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我有时间就会在这写点东西和发点美食。再次感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你点赞!恭喜开博。期待更多的美食和博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