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系之舟

在世界行走中的随想和随笔,耕耘为一块自留地,送给自己,奉给天地,结识一起同行的伙伴们。。。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为大家工作的文学城编辑们, 感谢和我一路同行的读者们!

(2020-12-31 04:48:15) 下一个

感谢为大家工作的文学城编辑们,

感谢和我一路同行的读者们!

无系之舟,2020.12.29

 

尊敬的编辑们和读者们,

首先送大家几句自己编写,不押韵但能很合意的英语祝愿:

ALWAYS HOPE, ALWAYS LET THE DREAMS BE BIGGER THAN YOUR MEMORIES, ALWAYS DREAM A LITTLE DREAM AND LET YOUR DREAM SET SAIL!

2020年岁末,依然是和旧的一年告别,迎接新的一年的时刻!

  不同的是,2020年,一个小的看不见的病毒启动了打垮人类的闸门,地球村是一场被“战争”砸锅的筵席,杯盘狼藉,地球则是被这场狂风暴雨侵袭后一览无余的七零八落;被彻底剥开外衣的各国真相,地球上被污染的地方人们依然是在劫后余生的紧张和惊魂未定之中;但岁月依然向前,季节依然更替,大自然依然按它原有的规律和步伐行走。上天给了人类一次又一次最严厉的警告,普通的人们也许明白了,但想做神的大人物们明白了吗?

    这是一个会继续大变的不同世界。。。

      而我想在这篇小文仅仅想表达的是在文学城这个小世界中我的感恩,感谢和希望:

      感恩和感谢为这座城工作的编辑们,感恩和感谢来看过我的文章的每一个读者,感恩和感谢在我的自留地上留了言的读者,也更感恩和感谢给我私信的读者们。你们留下了对我文字和风格的厚爱,对我文章内容的喜欢,对文章的内涵的肯定。。。我用我的文章找到了同行者,找到了朋友,找到了知音,有了你们这些读者的陪伴,真有一种“莫愁前路无知己”的温暖。

     2021年不会立即云开雾散,地球在对人类无休止贪婪侵蚀的巨大反击后需要休息和自我调整;大人物的脑洞也不会一下打开,但老百姓有了2020年所积累的经验,智慧,知识,会更多地把信心更多地建立在自己身上;因此,2021年再艰难也会好于2020,我们有能力一起沐浴暴风雨后的阳光,一起欣赏风雨后的绚丽彩虹,开始新的放飞!

     在这样非凡时期生活中,我们不在于新的一年要迈多大的步伐,而最重要的是往一个正确的方向上启动,对于世界对国家如此,对于每个人也是如此,这在考验我们的思考力和判断力。

     大自然给我们带来了灾难,大自然也能带给我们安慰和感激,特别是当我们走入大自然,贴近它,这种受到的慰籍感觉是让言语苍白无力的!我们需要我们也能够在和大自然的亲近中得到疗伤。。。大灾尚未过去,人类对痛苦的承受力是很强的,特别是我们这个民族;然而,我们需要开始培养自己对幸福的感知力,这样才有能力迎接未来。

     2021,新的一年,新年快乐,我们继续一起前行!谢谢!

 

                                                      梦回西藏---无系之舟,2020。12。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梦回西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阅读和留言,同感,尽管在电脑上读东西的人在减少,但文学城这块自留地还是让生活的空间拓宽了,有了更多的同行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同感谢!文学城编辑给写作人一个自由天地!让每个文友都有了自己的“知己”。
祝新年快乐!
梦回西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会在可能的第一时间修正
梦回西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阅读,谢谢你的认证仔细修正!祝你新年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英文小诗勘误:Let 后面的动词要放原型,因此是 let the dreams be... (not 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