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LR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妈们母亲节快乐

(2022-05-07 14:19:28) 下一个

家里猫咪的biological猫妈我都见过。和别人说起时她们有的说不知道也没见过,我说paper上有写着呢,然后她们去看了才知道。看来我比较好奇,比较想知道????妈妈爸爸是啥样的。

猫大的biological妈妈给我的感觉是吃惊,我以前对母猫咪没什么概念,只知道她们个子比较小,咋一见到老大的猫妈N觉得她个子好大呦,还有点惊艳。她的毛不是很细密的那种可是很光滑柔顺。有非常标准的白boots。 当时抱着她时都想直接把她抱回去。

猫大小时候和他猫妈N长的不像,现在长大了,有时候的眼神非常像,马上让我们想起他的妈妈。猫妈N个子大,所以猫大小时候个子也很大。

 

猫二妈妈D我先看见LG拍的照片后来才见到本人。猫妈D个子非常娇小,显得两个本来就不小的眼睛更大了,她的毛非常多而且厚,老二遗传了这一点,猫妈D很好奇。

猫二妈D的报名照

 

猫三的妈妈J是她八个月的时候看见的,以后有机会再去看看她现在的样子。她非常活泼好动,很皮,和猫三一个性格。

八个月时在她参加的第一个猫展上

J的报名照,那时她已经是个CFA的一个GC了

祝猫妈们母亲节快乐,不管在哪都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