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LR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常用的盘盘碟碟 - Althea Nova

(2022-03-10 12:22:33) 下一个

Villeroy Boch的餐具里我最早买的是Althea Nova,他的盘子模版和其他几个款比如Audun和Royal是一样的,图案设计属于Traditional county style,这种以花花草草调料植物为主题的餐具几乎每个牌子都有,比如很多人都有Lenox的花草盘,它的这个不是很鲜艳,搭配比较柔和,加上一点含蓄的阴影投射。

买它之前在Bloomingdales看过实物,马上就喜欢上了,Bloomingdales陈列的方式和打的光线把它的细部优点都表现出来了。我自己手机捏的照片比较随意,瓷器质量很好,洗碗机微波炉里这么些年了,光泽依旧。

这一个系列我买的是各种盘子,3种杯子,和一个茶壶。没有买的是各种传统形状的碗,碗因为在洗碗机里比较占地方,不大用得上,家里主要用盘子,另外sugar bowl,gravy boat之类的几乎用不上所以也没有买。

这套现在已经退役,比较遗憾,好在我陆陆续续买了不少。

集体照

椭圆和32cm圆的Serving plate

27cm的Dinner Plate和24cm的Soup Plate。27的dinner plate是最常用的,那个Soup plate因为家里很少做西式汤,不是很常用,一般来说会在选择的low priority list上。象New Wave的各种盘盘买了不少,它的Soup plate到现在我还没有,还在考虑中是不是要添。Althea Nova的这个Soup plate的pattern因为很喜欢,所以很早就买了它。

这些是20cm的pickle dish, 16cm的bread/butter plate, 22cm的Salad Plate,20cm 的Cereal bowl

右边的是16cm的Fruit dish

Breakfast cup,Tea cup, Expresso cup 和Teapot

 

With fo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