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一家邻居已把树砍了。另一处房子前面的树竟然属于city,被修剪了

(2023-12-01 18:42:16) 下一个

接上次,那个公司邻居在发邮件来说在询价的一周后,又发来邮件说已经把树砍了,并附上Before和After的照片。

 

我去房子看了,没想到他们不是把屋顶上的树枝砍了,而是把整棵树砍了,不是一棵树,而是连着旁边的一棵一起共两棵树,这旁边的一棵连我都没有注意。这样的话,就再也不用担心树长到屋顶上了。这可真是好邻居。我马上写邮件去谢谢他们。他们说不用谢,并问边界上的老栅栏我们是否准备修好。投桃报李,我回信说会在春季把老栅栏都推倒重建。对方回信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新栅栏。我本来的打算是建木栅栏,但既然邻居不错,我就愿意多花钱建更漂亮的Vinyl栅栏。

 

另一个蓝领邻居没有什么动静。现在树叶掉光了,就能清楚地看到有两根又粗又长的树枝已经卧在了我的屋顶上。准备再给邻居发新照片,看他们是否回复。

 

12/4:另一个房子前面有棵树紧靠着房子,树枝也是长到了屋顶上。本来想把此树砍了,砍树公司来看后,提议去问问city这棵树是属于谁的,因为它长在人行道上,在房子和马路之间。我从来没想过这棵树可能属于city,一直以为是房子的。到city去问,告诉他们如果树是我的我就砍了,树是city的请city来把房子那边的树枝都去掉。city说会派人来看。

一周之后即今天,邻居告诉我city派人来修理树枝,说这棵树是属于city的。邻居估计和city的人聊了,告诉我说如果我想city把树给砍了,可以去申请。我也没想到树是完全属于city的,上周去city问时city的接待员说:如果树没有死亡,是不能要求city把树给砍了,所以我才要求修理树枝。但根据邻居所说,city也有可能砍树,那我真是要和city申请了,因为这棵树紧靠着房子,怕它的根长到地下水管里去。如果早知道这树属于city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