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让房客搬走结局-房客终于搬走了,法庭判决

(2019-09-25 19:09:43) 下一个

因为发notice要房客搬走而房客拒绝的事情,在这发了几次贴,也得到大家不少建议,谢谢。现在房客终于搬走,让我烦恼了三个月的事情总算解决了,和大家分享一下经过,没准有点借鉴意义。

原来几个帖子如下,有前因后果:

6月给房客发通知7月底搬家,现在房客说找不到房子要求住到8月底,我怕他们拖下去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337658.html

发notice后,房客不愿走,现在反而威胁去告我们,真是烦人。PM建议和他们签协议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339147.html

让房客搬走续-房客终于说在开庭前搬走。还去法庭吗

我们file eviction到district court后,房客发短信来说9月7号搬走,security deposit用来付8月房租,问我们是否撤销9月12号的上庭。PM说要到法庭追讨一系列的欠款,我和他说在房客搬走前安抚他们,先让他们搬,搬完后再说。PM却直接给房客发了强硬的短信,说将追讨8月和9月全月房租及律师费法庭费等等,并提醒他们按时上庭,否则法庭会直接判给我们。我隔天看到短信的截屏吃了一惊,房客还没搬走,这样激怒他们好吗?我自己觉得追讨9月全月房租不太合理,如果房客干脆不搬了要和我们在法庭大战,那就麻烦了。问PM,PM说要给房客压力,我又问为什么要提醒他们去法庭,他们不去不是更好,PM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到了9月8号,PM告诉我房客搬了,我放下心里的大石头,问房子里状态如何。PM说要等到12号法庭判了我们可以take possession,他才能进去。我等着12号房客到法庭上和我的律师打架,结果那天上午PM发个邮件来说房客没出庭,所以法庭同意了我们要求的金额,差不多四千。用security deposit抵扣后,还有两千多。我问PM这钱可能要得回来吗,他说可以试试。我倒不指望能要回钱,我只要知道这个judgement在他们的信用记录上就好了,不枉费我的时间精力和烦恼。

我要PM去看房子的状态,PM说还好,要换2个门,还有小修小补,但我们不打算扣房客任何修理费,以免节外生枝。

这个case这样轻松收场,我也没想到。这是个麻烦的房客,从我犹豫不决想让他们走,到下决心要让他们走给notice,到最后结束,前后有半年时间。房客后来强硬地说不搬,导致上次我和房客大吵一架,房客说他记录下来几次见面所有我们的谈话,威胁去法庭告我等等。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包括拖三四个月,付三四千的律师费,和拿到判决后花几千请专业的eviction搬家公司强行搬家等等。结果最后他们自己搬了家,也没去法庭,看来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这说法有道理。希望下一个新房客能找个听话省事点的。

 

原帖 9/20/2019: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353133.html

-----------------------------

我为什么下定决心不惜代价要赶这房客走,虽然他们一直按时交房租

他们是看起来受过教育的白人。我和PM都知道这个房客不会轻易搬走,我本来也就忍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男房客有一次在要求修理时给我打电话留言,提到了this is not China, this is America等等,这种语调当时激怒了我,是最后一根稻草,我认为有种族想法的房客以后会出大问题,让我开始决定要让他们走。PM开始一直在劝我让他们留下来,说代价可能会大,我没有告诉他真正原因,PM这种白人也不会理解的。后来的赶人过程一波三折,麻烦无比,但让我更加坚定一定要赶走他们,不惜代价。做房东有很多麻烦事,不过也有点好处,就是你如果让我不痛快,我会让你更不痛快。

这次租房顺利,房租涨了两百,二十天PM就租出去了,新房客十月初就搬进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