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醒言

告诉你不知道的司法丑陋,黑暗,肮脏,邪恶,颠覆你的认知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女孩的爱心之举,竟险使其母陷牢狱!

(2021-01-03 09:16:33) 下一个

11岁的斯凯娜 卡博(Skylar Capo)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弗雷德里克斯堡附近的父亲家中救了一只小啄木鸟,以免遭她家的猫的口。


当她的母亲艾莉森(Alison)同意她让那只鸟恢复健康时,非常热衷救助动物的斯凯娜非常激动。


艾莉森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她只要照顾它一两天,就可以放它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家人在Lowe's商店停下来,将鸟随身带着以免受车内的高温。

在商店内,一名妇女怒对他们。她在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署工作。在联邦政府的领导下,卡波一家人所不知道的是《联邦候鸟法》规定,携带或运输啄木鸟是犯罪行为。

 

斯凯娜说:“我有点不高兴,因为我不想让给妈妈惹麻烦。”



但是,她的母亲确实遇到了麻烦。两周后,他们在Lowe’s遇到的那位官员来到他们家,与其同行的还有一位弗吉尼亚州警官。尽管他们已放飞了啄木鸟,但艾莉森 还是被开了535美元的罚单。


当时,”艾莉森说:“我感到被骚扰,感到愤怒。”


艾莉森拒绝拿罚单,因为他们已放飞了啄木鸟。但是一个多月后, 他们将罚单邮寄给了她!

据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署称,“罚单是无意发出的。”该机构为“文书错误”道歉。


在“早上秀”节目中,斯凯娜和艾莉森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斯凯娜说,她救了啄木鸟,因为它“是只非常可爱的鸟”。


她说:“我只是不想看到我的猫杀死它并将它带到我的门前。”


艾莉森说,因为救了那只啄木鸟而被罚款是她曾经听说过的“最荒谬的事情。”

她补充说:“这也向斯凯娜传递了不好的信息,因为她做了一件她认为是好事的事,对她来说只是自然而然的,因为她一直都很喜欢动物。”


艾莉森继续说:“他们基本上是说,'好吧,如果你这样做,我们将对你的母亲处以535美元的罚款并可能判处其一年监禁。’斯凯娜被吓坏了。”

谈到他们一家人在Lowes商店内遇到的在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署工作的妇女,艾莉森说:“我不知道她是否以为放在我们的笼子里,就是我们的家庭宠物。我肯定不想养啄木鸟作宠物。”


斯凯娜补充说:“我知道我们必须放走它。我不希望我家墙上到处都是大洞。”
斯凯娜说她尽管因这件事受到惊吓,但她说如果需要的话,她会继续救助鸟类。
她说:“我知道这可以拯救生命。” “我宁愿付出代价而不愿让生命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