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无聊有感时随便写写
正文

带沟

(2019-06-22 21:34:23) 下一个

家中上大学的儿子要回来实习,正在出租车上, 给他留门等待中,学校的小学妹问咋还没睡, 听说我儿子要回来直说生活该美滋滋了!

何奇幸也, 他几年前就把我的微信Block 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还得伺候吃住, 接送火车站, 但我现在早已不计较了, 有事不还得求到父母前来吗, 哪天翅膀再硬也需要父母的问寒问暖, 远香近臭, 我和父母也是如此!

我和学妹说有代沟, 她说感觉一点没有啊, 她只比我儿子大三四岁, 是啊, 在同一个环境看到的事情都差不多,是不太存在代沟的, 我们同龄人也一样有代沟。今天和另外一个朋友聊起看剧,她说爱看谍剧,不爱宫斗剧, 我则不然。。。。。。。 

任何的带沟,代沟也好,我感觉都是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世界要想变得更美好, 就要先改变自己, 多替别人着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