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无聊有感时随便写写
正文

什么样的人最爱撒谎

(2020-08-19 20:50:22) 下一个

大家见过很会撒谎的人长啥样末, 我的总结是长得比较黑点的概率高些。这里绝无歧视之嫌, 人有爱撒谎的有则改之, 无则加勉! 

为什么呢, 因为人撒谎时通常的生理表现就是脸红心跳, 由于皮肤的黑就会掩盖一下, 从第一次撒谎未被识破, 以后就会养成撒谎的习惯, 慢慢的时间长了自觉还能从撒谎中受益, 这恶习就形成了。 

今天见识了一个黑同学的撒谎技术, 人可以说不笨,甚至比一般的人还聪明点, 学东西挺快的, 就是有点懒, 经常不认真做作业。 

今天撒谎的借口就是让我帮他请假, 原因是车子坏在外州了, 理由很充分,时间地点都很齐全。要是别人和我说我就信了, 但我觉得他撒谎概率高的原因是他以前经常撒谎。

第一次不会做作业,就说没有书

第二次就说买了书,在路途

第三次发给他书的PDF, 就说没看到Email.

第四次不会做还是说书在路上

第五次就该期末考了, 书还没有收到, 反问他不是有PDF吗, 说找找。。。

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完了!

以前是听说过美国学生一请假大多数原因就是家里有丧事, 把家里的祖宗重新编排一下死亡时间, 一直当笑话听的,没想到这有可能是常态,真实存在。 

其实撒谎能骗别人一两次,总有穿帮的时候,失去别人的信任是多大的损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