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无聊有感时随便写写
正文

申请回国核酸健康码程序

(2020-10-27 20:59:42) 下一个

 

1. 需要递交三天内检查结果, 有免费的地方查最好提前一两周查一次确定出结果时间, 我在康州周五上午查周日中午收到结果, 周五下午查的周一中午收到结果。

2. 纽约法拉盛有保证24小时出结果的旅行社, 要收300块, 上门另收费,出报告时间有保证, 实在不放心可以花钱做一个双保险。

3. 递交小程序时出现问题,不能上传检查报告, 需要另外EMAIL 递交检查结果。 

4. 一般说来他们会2-3 小时APPROVE, 但今天我家的4个多小时才APPROVE 拿到绿码。今天实在着急上火。

大使馆电话管健康码的号根本就打不通,那个着急呀, 第二天的飞机, 纽约只有紧急电话分机1000打通过两次,很感谢还是有人接电话, 有点心理安慰, 但他们是不同的部门,实在特着急他们会同情你,顺便可能会尽力帮助你, 今天那个接电话的人特亲切,他让我候着帮我联系相关人员,结果我的手机没电断掉了, 还好后来不久就APPROVE了。

5, 结论就是能提前做一次免费的就试一下错吧,免得到时着急的时候上传不了检查报告,后来有朋友提醒我是否可以把上传文件编辑一下,整得文件内存小一点上传试一下。

6, 总之人算不如天算,随时都可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多祷告,自己也要做好每一步,免得到时着急上火。

7, 我是看头条上有人视频分享了一些经验,但家里那位不照做, 临了还是紧张了一下,写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也祝大家能安然度过艰难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