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底了,我们说说明年的明年的股市房市走向和投资操作要点.

(2020-12-20 07:36:39) 下一个

很多人在贴今年的股市收益,当然赚钱高兴值得庆贺.但晒出来的一定都是过去了,明天怎么走?明年怎么做才是关键.所以咱们讨论一下明年的股市房市走向和投资操作要点.

1,房市, 

大家可以追踪我的贴子应该看到我今年对房市还是保持了很积极的态度,买! 

问题来了,在这样的房市热度下是该卖还是买?房市明年或者是不是很快到了崩溃或者下跌的趋势.

我的观点是一个字: 买!!!

目前房子的热度还只是一个大的上涨浪潮的前奏,今年独立屋和郊区房,大房的热度是中产吵起来的,接下来房价更高的回报率可能在中低价位房地产上.

原因:1,拜登上台后15美元最低工资的推进和最低利率的结合,再加上我认为非常可能的对首次购房的贷款更优惠的政策会出台,将把抵挡房和condo,townhouse之类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相反大型单家庭在明年下半年热潮将会相对减退.

原因2,2018年的时候你交房贷有困难的时候是没有办法的,因为你没有equity value,equity value ratio很低甚至是负数,你只好弃房而逃. 现在你没有办法还房贷,首先有延迟付款,然后你有equity value,没有人傻到等银行拍卖,你看我的两个申请者,都是房东交不起房贷开始卖房了,卖了就有钱干嘛会crash啊?

原因3,baby booming的一代都该进入了退休期,他们开始往小型房转移了,但是他们的后代开始独立买房或者换大房也开始了,这是一个很巨大的数字啊.我们常说买房要看人口流动,流入就买,流出就卖,如果我们把美国看成一个城市,那么你看看这人口增长,怎不让你流口水啊

我们人口增长的速度没有变可是2008年之后的新屋开工速度可是大大的打了折扣,这房子它能够用吗?,结论还是一个字:买买买!!!最后这原因4:

美联储大放水啊!!历史前所未有,我不知道最终这个QE如何结束,我想如果找不到一个很好的新的经济管理模式,最终的结果可能是美元霸权的终结,但是这个要多少年我不知道,也许我今生都看不到,这是远虑我就暂时忘却吧,只看眼前这大水漫灌房价将进入一个璀璨的发展期,有暴涨就有暴跌,只是这个暴跌如果是像2008年那样的机会的话可能要最少十年后.所以还是一个字:买买买!!!

嘻嘻

 说我有不当内容被屏蔽,也不告诉啥不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xcmvyany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兄,请查稍稍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