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技股在酝酿强力反弹

(2022-05-11 08:36:05) 下一个

抱歉各位地主,最近可能会说股市多一点,实在是我的错,不该一开始在这里说股市,股市如果是涨的我就散了,可是天不遂人意,天天大跌,跌的人心惶惶,与其在短信交流不如在这里说,尽量在标题表明态度,不喜的请尽量视作不见隐忍一二吧,一旦股市方向确定,我就不再赘言。谢了

昨天才说绝不加仓,刚刚就买了。纯粹博反弹。今天的经济数据是符合我前日的预期的,通胀的到7月可能大幅低于预期,如果美中就关税问题达成新协议不是指贸易协议而是指取消双方的惩罚性关税,中国疫情好转持续那么将是一大利好。目前似乎科技最弱别的涨它还跌,但是我预期QQQ将会快速反弹到330附近决定方向。

 所以我加仓博反弹,然后看情况,加仓部分甚至整体仓位是要在反弹后减仓还是不减,只能到时再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