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他乡明月】第004期 美国对话新加坡:我在他乡还好吗?

(2021-12-16 07:02:53) 下一个

GOOGLE PODCASTS

这一期是对谈。我请了生活在新加坡的朋友枝枝梅,我们两个在海外生活了20年的女人,分享对他国的第一印象、天气、假期、最痛苦和最快乐的事、缓解烦忧的方式等等,来讨论一个主题:我在她乡还好吗?

音频太大了,文学城没法上传。我放到了Google Podcasts里面。大家可以直接去Google Podcasts里search “他乡明月|三小姐美国来信”,或者点上面的链接都可以。这样方便些。

因为有50分钟,文案太长了,就不在这里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