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三十日:一日三餐

(2019-06-01 18:58:46) 下一个

爸妈:

大概是心里有事,最近往往五点多就醒了。天已亮,人声未起,鸟声清脆,风穿过树枝,留下沙沙声。

起得早就觉得时间很宽裕。先吃早饭,送孩子去学校,给老三拿药,回来浇完花,老三还在睡回笼觉。然后洗衣服:这个周末,忙得都没顾上。

把衣服扔进洗衣机又闲了,然后上网查做菜:适合心脏病人吃的菜。

这两天,老三最不习惯的是不能吃米饭和面条了(其实,我觉得面条应该没问题,和意大利面也没区别。后者是可以吃的。下次复查问问大夫),盐也淡,更不能吃辣!尽管如此,老三还算配合。他叹息道:“以前吃饭是一种享受,现在吃饭是一件任务。”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不爱喝水。医生建议每天喝1500ml到2500ml的水,他倒好,一天喝不了500ml,还嫌多。完全不把自己当病人看。今天,我开始给他强制性喝水,找了有刻度的水瓶给他,以便于监督。看,就是这个大杯子。嘿嘿。

今天的一日三餐是这样的:早餐五谷粥,加全麦面包;午餐是意大利面加鱼汤;晚餐熬了加红枣、枸杞、花生的鸡汤(去皮、去油),加拍黄瓜,主食棕色米。零食是各种坚果,加时鲜水果。

看到应该多吃豆类,就想起小时候妈经常发豆芽,又专门去买了黄豆、绿豆,准备自己生豆芽。网上说,自己家里种豆苗最好,又新鲜又方便,也准备试试。总之,饮食上得多小心。

好,我现在准备找白布,准备生豆芽菜去了!等成功以后,拍照片给你们。

午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树枝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朱兔子' 的评论 : 谢谢????也问候您。豆芽还在实验中:)
朱兔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树枝儿。祝你发豆芽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