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 宇宙独一的真神

(2005-12-21 17:04:47) 下一个
纽约州立大学太空化学博士郑士昶弟兄 我是生长在台湾屏东乡下,父亲是一位老师,我从小就对“宇宙的奥秘、星球奇妙的回转、人生的意义、人从哪里来、回哪里去?”这些问题发生很浓厚的兴趣,因此遍找中外古今哲学、各宗各派:印度教、佛教、回教、犹太教……各种的说法,他们共同的一点,就是靠人修行行善。佛教他认为行善不杀生来世就有好报。回教:只要对神忠实,信守先知默罕默德的话。犹太教:使神喜悦,要遵守摩西的律法等主张。中国理学家发现:“人性本善”“人性本恶”各说就是理欲之争,积极一面:启发人的良善,把理光大起来;消极一面:把欲压下去。以上只论到人性哲学方面,至于宇宙奥秘的探讨更是渺茫,所以找来找去,找不到一个是完美的答案。 当我进入大学研究所专攻太空方面科学的时候,神赐我智慧开我眼睛,看见宇宙的伟大,万物的奥秘,透过这异象使我竟深刻的认识祂。你若真看见这些景象,就会低头俯伏敬拜这位创造天地宇宙的真神。宇宙有数百亿个银河系,每个银河系约有五百亿个星球,每个星球大过太阳万倍,一个太阳可容纳一百三十万个地球,你看宇宙有多大?各星球回转丝毫不差,用人有限的头脑是无法了解的,难怪许多大科学家都是虔诚爱主的基督徒,如:爱因斯坦、大天文学家:哥白尼、伽利略、开普拉、牛顿、物理学家:尤拉、法拉弟、马斯威尔、伏特、欧姆、安培、电灯发明家爱迪生、无线电发明家马可尼、原子科学家普赖特氏康普吞,他卅五岁就得诺贝尔奖金……他们都有超人的智慧,我深深受他们的影响,所以我大二的时候就信了主,这是何等的福分?阿利路亚,感谢主,阿们! 大科学家牛顿有一位朋友也是科学家,他是十足的无神论者,因他在研究室里显微镜中,看不到神,所以他不信有神,有一天他看见牛顿一具精美太阳系模型,他问这是谁的?牛顿说自然有的,朋友说,你在开玩笑,一定有人造的,牛顿说,这小小的模型都有要人造,难道这么伟大的宇宙没有一位创造者,自然会产生吗?他的朋友恍然大悟,就信了创造宇宙的真神。 许多人,尤其是学科学的人,不是亲眼看见,亲手摸过,亲身想过,总不相信,这未免太过浅见,要知道许多东西的确有它的存在,如圣灵、空气、细菌、电、风……用人的肉眼看不见,摸不着的,一切事、物,若只凭感官,定其有无是不符事实科学的。你要接触东西,一定要用对器官,如:看东西要用眼睛,吃东西要用嘴巴,否则就接触不到东西。“神是‘灵’,拜祂必须用灵和真实敬拜。”约翰福音第四章24节。 基督徒信仰唯一的根据是是《圣经》。因为圣经是神的灵感动人说出来的,最明显的证据就是几千年的预言一一的惊人应验,如:三千年前以赛亚(先知)书十一章12节“要招回被赶散的以色列人,又从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犹太人”,以色列亡国二千五百年于1948年复国。还有弥迦书五章2节、以赛亚书九章6节、五十三章预言耶稣降生、时间、地点、钉死、复活、升天种种情形,都准确一一应验。全本圣经有一千多处预言,三分之二已应验,成为历史,其余三分之一正应验中。大医生可发现各种细菌,却不知自己会死在何种细菌之下。圣经预言,无论先前或未来,没有一点不准确应验的。求神赐你智慧和启示的灵,读懂祂话,阿们。见证人:郑士昶弟兄。 D.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