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7 科学与信仰

(2006-01-17 10:16:22) 下一个
阮大华弟兄(曾任台湾中原大学校长,美国南加州大学材料科学博士) 我出生于上海,从小就想人怎么会死?人生的意义,我是什么?……这些问题,大姊在教会学校信了主,常告诉我,牧师讲道打手势做表演,我开始是去看表演,不久我也信主了,来到台湾看见基隆港口很醒目的“自由中国”四个大字,欢喜得流出眼泪。高中时一直参加青年聚会,受神感动,把自己奉献给神,决心一生为神而活,高中毕业考上东海大学化工系,虽不是第一志愿,但相信必有祂的美意,要训练我将来作祂有用的器皿,塑造我的性格,学习事奉祂。大学毕业后出国研读化工,处处满了主的祝福,不久获得材料科学博士学位,承蒙中原理工大学韩伟校长邀请回国任教。 感谢主,神给我很大的负担,要把这位真神正确的信仰介绍给这些青年同学们,他们时常问我,象我这样学科学的人,怎么会相信有神?我就很简明分几点向他们说明(一)宇宙中有上亿的银河系和星球,其中太阳系有九个行星,地球时速六万七千哩,三百六十五天绕太阳一周,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年四季,太阳、月亮、地球的转动产生了奇妙的历法。(二)圣经说:“神永远的大能和神性的特征,由创造即可洞见。”(罗一20)物理研究核子专家达生博士(Dr. Boris Dotsenko)他是在无神主义下受的教育,他认为宇宙万物之奇妙,绝对有一位创造的真神。(三)因果证明:每种现象发生必有其因,一只精准的手表必出自表匠的手,一幢房子必有建筑师,花园的整洁必有园丁,照样:神(是灵)虽看不见、摸不着,宇宙背后必有一位造物主。(四)人体的奇特:医学发达,仿制器官,难能象人精巧准确。人的心跳每一分钟七十二下,一年四千万下,每天成人的心脏把血液打进十万哩长的血管,可环绕地球四周。(五)所有人类都敬拜神的天性,无论是文明、野蛮、进步、落后,虽文化不同,风俗习惯不同,敬拜对象不同,但意念完全一样,当人遇到生命危急、生死关头,不知不觉很自然就会呼天叫娘,猴子、猩猩绝不会祷告,唯独人能,圣经说:“人里面有灵。”(伯三二8)这个“灵”是神造的,用来敬拜的器官。(六)人类历史背后都有神在其中,第一世纪时,罗马帝国逼迫基督徒,后来君士坦丁大帝信了基督;当年攻打英国,入侵俄国,神予阻止,邪恶可能一时得逞,正义终必得胜。(七)美国开国元勋看见是神的祝福,故国会大厦刻着“我们信赖神”(In God We Trust)这几个字,同样每张钞票也印有这些字,强烈证明神的存在。耶稣降生年成为世界通用年号,每七日礼拜日为纪念耶稣。最大预言(赛十一12),以色列亡国两千五百年,于1948年复国,这不是神迹吗? 科学叫我们认识真理,科学叫我们认识真神,以前无知拜雷公,现在知道那是自然现象,以前无知拜偶像,现在知道是假神(魔鬼的藏身)。所以科学能引导我们辨别真假,何者该珍爱,何者该弃绝。我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神的祝福,我盼望能把这宝贝分享给各位同学,盼望你们也能和我一样在年轻的时候就得着人生真正的意义。阿们。 蒙神大恩大爱的新人D.C.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