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5 死人复活神奇的真见证

(2006-01-13 16:04:14) 下一个
见证人:印度 希兰弟兄 耶稣是神具体的化身 我是生长在印度教祭司的家庭里,从小就教导要接受父亲祭司职位,印度教有成千上万的神,凡是能看见的都是神,当我十五岁的时候,我就怀疑真的有这么神吗?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中旋转,一直要寻找答案,有一天这位真神向我显现,清楚给我看见:祂就是创造天地宇宙万物和人类独一的真神,为要拯救全人类出生入死,降生为人,名叫耶稣,代替人类的罪(因先祖亚当犯了必死的大罪)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复活,成为看不见赐生命的灵(如空气,无所不在),当人一悔改相信,罪就赦免,就得神永远不朽坏的生命,享受神所命定的永远福分。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我看见了这样清楚的异象以后,就向家人和印度教教友传讲耶稣,他们不但不信,反而厉害的攻击仇视我,因为印度教是我们传统的唯一宗教,几千年的历史,已经根深蒂固,家人坚决反对,严禁我信耶稣,因我父亲是印度教的祭司。圣灵激动我,赐我胆量和能力,使我能坚信不移,家人看我没有转回倾向,愈加种种压力逼迫更加厉害:鞭打我,禁闭我,不准与外人接触……最后把我赶出家门,当时我心里很难受,主安慰我,赐我智慧与能力,能胜过这苦境,使我更信靠神,更经历神,那时我才十七岁,印度有一千五百多种方言,一出门话就不通,处处都经历神的同在,从那天起,我勇敢地背起包裹,一连走了三天的路程,翻山越岭,筋疲力竭,又饥又渴,不知往那里去?去找谁?正万分焦虑为难时,我就跪下求神开路,感谢主,祂负我完全的责任,神迹出现了,有一位很有爱心的基督徒接待我住在他家里,将近一年之久,神安排环境,赐我智慧和能力,在那里大传福音——把我实际经历的见证说给他们听,就这样,拯救了五十多个印度教家庭,全家信主。你说奇妙不奇妙?祂真是一位奇妙的神。 祂是叫死人复活的神 感谢主奇妙的安排,福音传完我就离开那里,去圣经学校深造,毕业后就全时间服事主,正忙教会的事,接到家里电报说:疼爱我的祖母快死了,要我回去,当我下车时,就有许多人等着我,我一进门就看见祖母已经死了,放在棺材里,有五百人正等着送葬,我看见桌子上排满了祭拜假神和死人的祭物,灵里激动,我就奉主耶稣的名,要把桌子上的祭物清除掉,来参加葬礼的人(绝大多数是印度教友)看见我的举动非常生气,当场制止我,并有人要打我,这时,我有一点紧张,圣灵感动我:永能的神,以前能叫死人复活,现在也能,不然,怎能称为昨日、今日,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十三8),神照样也能叫死人复活,而是人没有信心而已,我就暗中祷告祂赐我胆量和能力,大声祷告(使全场都能听见)求神显出复活的大能,叫我祖母马上活起来,见证你是真神,祷告完,说最后“阿们”的时候,非常奇妙,神迹出现,我祖母真的从棺材中复活,阿利路亚,那些想打我的人和来送葬的人,看见都吓得发呆,全场静寂很久,没有人敢动一动。我祖母不但坐起来,还能说话,问我:儿啊,你几时回来?(她一向都是这样叫我)站起来牵着我的手,行走在送葬五百多人面前。大家从没有见过死人复活这神迹,要不是今天亲眼看见,恐怕没有人敢相信。大家既惊又喜,感动的流出眼泪来,当场有二百五十多位印度教徒和亲友们,悔改相信救主耶稣基督作救主,阿利路亚,阿们! 见证人:印度教会希兰弟兄亲身经历真实的活见证。D.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