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 坑难生还的见证

(2006-01-23 22:32:49) 下一个
见证人:周宗鲁弟兄 我是个信靠救主耶稣基督的真信徒,有一天我进入约三百公尺深的坑中,正要开始钻洞的时候,煤矿忽然爆炸倒塌,坑内一片漆黑,最可怕的:生路堵住,一氧化炭毒气散发,在这生死关头,我惊惶失措,大声呼求:“主耶稣啊救我。”主说:“快跑。”我就沿着轨道往上爬,到了坑道交叉口,听见哭叫的声音,许多人大喊妈祖救我,观音菩萨救我。他们跪下一直在哭叫。我拼命跑到五片口,爬上一段斜坡找到一个风管对准呼吸,感谢主,一直暗中的手在扶持我、保守我,整个矿坑弥漫了一氧化碳的毒气,人一碰就死掉,我一直握着风管,不敢离开。这时,我口渴难受,几乎要死,我问主怎么办?一手抓住风管,一手脱下安全帽,把裤子解开,撒尿在帽子里,闭眼喝下去,既辣又苦,很难再喝第二口,不敢倒掉,用帽子里的海绵沾尿润口。刚才看见求救妈祖和观音菩萨那些人,一个个就跪在那边死掉,没有一个生还的,非常可怜。 主耶稣一直在安慰我,加我力量,祂说:不要怕,我与你同在,你必须信靠我,因此我满了信心,有主还怕什么?主说:“要注意看地上。”我发现旁边一具尸体,他的脚和鞋子,满地都是湿的,难道这就是神叫我注意看地上的原因吗?我心里这样发问的时候,又真又活的神叫我抬头用灯一照,水是从岩缝中滴下来,赶快用水壶接水,水满了,喝饱了,大唱赞美诗歌,荣耀归祂,阿们。口渴是解决了,但肚子饿得不得了,我问主怎么办?想剥树皮来充饥,坑中的梁木太硬,就是泡水也不能吃,找到一堆碎木,也不能吃,我就迫切向主祷告,只有祂才能解决这问题,看见刚死不久的一具尸体,割下他一块小腿肉,在吃之前,我跪下恳切求主拯救他的灵魂,免去他第二次的死,下火湖(地狱)永永远远受苦而灭亡,也为他家人祷告,求主安慰他们,赐给他们信心,相信你,信靠你,阿们。我把腿肉撕成小块,用水硬吞,哦的一声全吐出来,为要活命,强迫自己硬吞下去,人吃人,真不是滋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次的经历,只要我有一口气,到处都要见证祂,阿们。 我绝对相信祂一定会救我,但什么时候不知道,我钻过一块大石,又回到五片口,看见一幕最可怕最凄惨的情景,四周许多发臭的尸体,一个个眼球都突出来,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恐怖的情形,要不是主与我同在,赐我力量,不饿死,也要被吓死,感谢主,祂带我走过死荫幽谷,而不遭害,祂在前面引导,在后面护卫,我继续爬上约两百公尺高,看见有许多灯光在摇动,我大大惊喜,莫非是主打发人来救我?我立刻发出求救的信号,救护人员不敢下来,他们以为是鬼魂,因为他们第二天抬出来的尸体都已发臭,九十几个矿工全部都死掉,只有我一个人困在坑中五天生还的,这真是大神迹,救护人员把我抬上担架,用纱布盖上我的眼睛,口罩堵住我的嘴巴,我用力拉开口罩,大声喊说:“耶稣救我,耶稣救我,耶稣救我……”一直大喊,全救护人员都跑来看,他们大大的感动,说:耶稣是又真又活的创造天地宇宙独一的真神。阿们!见证人:周宗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