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理教练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本人独创的ABC催眠心理辅导法对消除抑郁,焦虑,恐惧症特别有效。这个方法也可以改变塑造一个人的性格。欢迎预约15分钟免费微信电话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越自信,越谦卑

(2021-11-18 13:20:01) 下一个
今天早上醒来收到两个信息。一个是客户转发给我的自我肯定清单:她年轻的人生经历很多的磨难,但是一直没有放弃。在她的身上,仿佛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另一个信息是我的好朋友发给的,他提醒我要有Self Compassion,对自己宽容同情。看来我好像也没有完全接纳自己。
 
联想到自己的问题和为此所付出的努力,瞬间有一点想哭的感觉。我对自己这个小小的生命所经历的磨难感到同情,同时为它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始终没有放弃而感动。
 
我的感想是:可以更谦卑一点。我只是这个世界一个小小的生命,允许自己不够完美,允许自己犯错,允许自己慢慢进步。
 
越自信,越谦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