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理教练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本人独创的ABC催眠心理辅导法对消除抑郁,焦虑,恐惧症特别有效。这个方法也可以改变塑造一个人的性格。欢迎预约15分钟免费微信电话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读者微信视频谈话心得体会

(2019-08-09 17:09:40) 下一个

这是文学城读者,昨天跟我微信视频谈话一个小时后的心得体会。经本人允许,转发在我的朋友圈,一字未改。希望也会对你有所帮助:

8.8.2019 快乐教练 周四

问题:事情顺利的时候,为什么会恐慌?机会多的时候,为什么会惶恐?兴趣爱好多,是好是坏?

焦虑是这些不良情绪的根源。如果完全接受自己,允许自己犯错误,就不会焦虑,担心犯错误。再有就是,做事要用快乐驱动,不是用痛苦驱动。

我们很多人,从小就有的标准是,做事都要做得最好,不一定是对的,但是习惯成自然,会有条件反射。

有的事情是一辈子的事情 (比如领悟人生,爱美,追求美),有的是一时的事情(比如考试)。做事是要自己快乐,不必计较那些世俗的利益。有的时候,在做一件事的时候,要思考自己内心深处的动机是什么?比如,我追名牌奢饰品:是要享受品质,同时与社会成功人士更接近,也许还有更多的动机。这会是一个很好的exercise. 我会仔细想一下的。

催眠可以改变条件反射,改变记忆,把情绪放大,改变信念。比如让一个喜欢赌博的人相信-“成功不是靠运气”,从而改掉赌博的坏毛病。

今天我就试一下:我有足够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情,只要是我想的,我就有时间做。
我尝试了10分钟自我催眠。

最后一句话。效果不错 多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