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谱

美食本身是没有正确的,适合自己的就是美食
正文

免揉面包

(2024-01-14 06:21:08) 下一个

 

做免揉面包是跟这位厨子学的,非常简单,基本不会失败.

学会了以后自己可以修改一下方子,可以添加芝麻,葡萄干,坚果等,只是要记住添加料了水也要适当多加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多谢一凡和厨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这是最简单易做的面包了,我几乎天天吃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你帮我及时回复菲儿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是wheat bran ,我用面粉代替.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等着看亮妈做的面包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应该是wheat bran。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免揉面包是真的好吃,做起来又不费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

也想学,最后傻上去的面粉是什么面粉,看着深色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厨子这免揉面包做得专业啊!我看看,也跟着做一次,家里面没有面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