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世界

喜欢在文字间寻找安静,喜欢在幻想中自我放逐
正文

2019年的最后一天

(2019-12-31 14:12:13) 下一个

     十二月三十一号了。

     雨后的空气十分清新,今天的10公里晨跑4912秒,终于将本月跑量推到300公里。

     也许是状态低迷,也许是体力撞到了年龄的高墙,最近总没跑出赏心悦目的成绩。

     不管怎样,跑步总是我的一片乐土。跑步时,可以想很多,可以什么都不想。如村上春树说所,跑步是我日常生活的一个支柱。只要跑步,我便感到快乐。

      今年共跑了3000多公里,春夏秋冬。其中两个马拉松,一个训练跑,一个比赛。

      马拉松比赛为我带来极大的喜悦和自信,日常的跑步和训练是我生活的动力和力量源泉。

      作别2019年,看着一堆跑步的数据,就是我的收获,如同一个农民看着满满粮仓的满足。

 

      开机上班,开始半天工作,处理一下日常事务。老板来电,要总结本年工作,真是时候。一番客气,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画个句号。

 

      冬季气温起伏较大,八旬老母肩关节痛,帮助按摩几下,说感觉舒服些了,我也多了几分安心。

 

      儿子晚上要参加同学们的Potluck,问我能不能做一份羊肉抓饭带上。当然了。

 

      临近中午,到附近的超市买菜,准备迎新年午餐。

      清蒸鲈鱼,尖椒炒肉丝,清炒绿豆芽。简单实惠,节日气氛浓浓。

 

      饭菜停当,打开一瓶加州红酒,祝父母身体健康!LD工作顺利!儿子生活愉快!

 

      休息一会儿,开始做羊肉抓饭。新鲜羊肉、圆葱、胡萝卜、孜然、清油、大米。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将烹饪过程传授一遍,明白了吗?

 

      晚上参加朋友的聚会,在歌声中迎来新的一年!我唱一首越过山丘

 

      忙碌的一天,忙碌的一年。祝福美好新一年!祝大家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