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世界

喜欢在文字间寻找安静,喜欢在幻想中自我放逐
正文

享受裸跑

(2019-05-17 09:27:54) 下一个

 

      喜欢裸跑,不戴GPS表,没压力。裸跑非裸奔,只是不戴表。

      不计时、不计速地跟着感觉跑,跑得舒服,跑得自由,与风为伴,驾风而行,且听风吟。

      我每周跑五天,试图尽可能长地保持着一种状态。其中2个裸跑穿插在3个计时跑中,用来平衡训练与恢复。恢复休息和训练一样重要。裸跑的时候最轻松。

      裸跑也是一种休息,身心彻底的放松,思绪在广袤的时空飘扬,可以骑着思想的野马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总记着中学课本里的这句话。心脏、呼吸、四肢没有压力,边跑边看,一路风景。

      跑步是一种生活的习惯和状态,晚上查看天气、准备服装、手表、计划线路,早上冲出家门,拥抱每个新的一天。

      我尝试过许多运动,觉得还是跑步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给我带来快乐、能量,还有许多……

      前一段时间准备马拉松,精神和身体上都有点儿压力。每次赛事过后,跑起来都觉得最放松,尤其是不戴表,裸跑的时候。

      生活就该是有张有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