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幽幽谷

一直在心里有个梦: 拥有一块地,芳草萋萋的一个山谷,层林尽染、溪水淙淙 - 很安逸、很治愈、很幽幽谷!

若懂,这便是当下最美的景致;若不懂,就算是春暖花开,亦不过是季节的一段轮回。
个人资料
正文

【周五小聚 - Congee Queen 】

(2019-05-03 23:40:36) 下一个

【周五小聚 - Congee Queen 】

Congee Queen, 应属家常菜。它家的菜在饭店中算是比较清谈的。不想做饭的时候,去家门口的店里点几个菜,又快又方便。今晚点了这几样,也没全吃光。。。

二宝今天结束了这个 term 的 CO-OP,明天返校。下班回来告诉我他的 director 最后告别的时候给了他一个 surprise: 做为奖励,他将在下一个pay check 上多得$1000。这1千块钱对他而言完全是unexpected。

这个term二宝一共得了 $3000 的奖金。另外$2000 是director 在上一个CO-OP term 结束时承诺他的: 如果下一个term 二宝能回来做,第一张 pay check 上会有一个 $2000 的 bonus,时薪也会是怎样怎样的 。

同样,director 今次又給了他相似的关于下一个 term 的 offer, 看来二宝在这个公司表现不俗,同时和他们相处的也不错!

晚饭的时候,我们一起讨论了很多事情,下学期的课程,下下学期的CO-OP,还有director 给的 offer 。 刚好,大宝发 message 过来,告知他和女朋友刚从San Francisco 到了 Vancouver, 这个周末会在那儿过。

时间过得多快呀,一转眼,大宝在美国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马上就一年了;二宝的职业生涯也有点小小的眉目了。做为学生,我上过不少的学,先是材料,再是微生物,最后是软件工程;做为职员,也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工作,学术期刊的文字编辑,爆破固沙项目的技术人员,皮肤健康美容顾问,奶制品公司产品质量检测专员,软件测试工程师 ,也许,将来做个不错的瑜伽导师,再以后做个懂营养学的厨娘。。。

但,我知道,所有的所有最让我有成就感的是:做两个好孩子的妈妈, 想到这里,幸福的想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