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天高地厚 手机星空

(2020-08-21 15:45:35) 下一个

   

   我在楼下的草地里铺了一块小毯子,尽管四周漆黑一片,尽管我有些微微的害怕,可在我躺下来看到星空的那一刻,心里只有欢喜了。

   四周有虫儿的欢鸣,我猜测多半是蚂蚱之类的,平时只闻其声不见其身,昨天在山上看见半指大小,啡色的蚂蚱,不知道它从哪里跳出来,叉着手瞪着眼站在我的面前,横刀立马威风凌凌,可惜我跳的不如它快,也不如它敏捷,加上脚下是倾斜的山坡,怎么也不敢腾出手来去捉它,对峙着也许它猜透了我的心思,然后踮着脚尖在草叶上一跳二跳三跳便不见了踪影。

    夜的天空里并不是那么墨黑,反而是清亮的,星星繁密,布满了整个的苍穹,我看见了银河,像一条横跨天际的浅浅银色的纱带,忽隐忽现,一瞬间我感到人类在宇宙间是那么的渺小,又如我们今天说作为一个人来到世间是多么极其的幸运。在星空下我想念着你,仿佛星星越来越近,越来越形成一个立体的三维空间,那一刻我会觉得如此的恍惚梦幻,星星也会慢慢落下来,像雨滴,像雪花,渐渐飘落和我们相拥在一起。。。。。

    如同在梦中那么真切,甜蜜,在微微的天光里,我微微苏醒的身体充满了蓬勃的欲望,于是有了一场在另一个空间里的春情。

  夜空里慢慢有些清凉了,我收起了小毯子,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星星,我知道,我们爱的人都在星空下,也有你,我亲爱的,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