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次】第一次触摸你的心跳

(2021-04-11 02:45:16) 下一个

如果说我触摸到了你的心跳,虎呀--在人生里是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后一次了。

前年夏末秋初天回国的时候拿的是二次入境,允许停留60天的签证。单单那年有较长的假期希望多陪陪我妈,早早买好了机票。

签证是60天,无法,只好回国以后再说吧。

于是有了这趟泰国之旅,几个好闺蜜陪着我飞去了泰国玩了一个星期,再返回入境。

在一个游乐场里,看见一只老虎被驯化后专门为人类服务,人们轮流与他合照,旁边有个男子收钱,一个人大约收费人民币10元。老虎趴在一个土台上,后面是画了假草假花的背景。虽然老虎看起来温顺,但虎就是虎,排队好久终于轮到我了,心里真打鼓,真是不敢呀!犹豫之中后面一个人推我一把,我心里也是一横,想想也就这一回,拍吧!

我把上身靠近老虎,手轻轻放在老虎的背上,那一刻老虎清晰有力,砰砰的心跳一下一下震撼到了我!!

于是有了第一次触摸他的心跳,也是最后一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